戒断

睡觉

我睡不着

你额头离我肩膀有一点儿距离

我能感受到你呼吸的细小摩挲声

我侧着头

你看上去一副心安理得

睡的像个瓷娃娃

乖的很

漂亮的不像话

你染过的发散在枕头上

微反着光

我感觉挺真实的

无论是从你身上穿过来的温热

还是乳胶枕头往你那边下沉的幅度

可是明早一醒

你五点的飞机往上海

我的六点半要飞北京

几乎是立刻的

我脑海里就想象到

你明早轻手轻脚的从我怀里钻出来

套上一件你的品牌的红色卫衣

我喜欢红色

喜欢你穿红色

你的发型总是乱扒几下就会出奇效

我想伸手摸摸你的耳垂

我忍住了

明天你会带耳钉吗

我喜欢你带

特性感

你总是不会叫醒我

而是等我飞机落地了给我打电话

可能是你的习惯

不过我受用的觉得这很体贴

我胡思乱想

盯着你的脸反而有了些睡意

困了

就睡吧

评论(3)

热度(35)